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公司团委组织“保护滇池、公益护鸥,共建和谐春城”主题团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中铜矿产资源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21


在“3·5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2月24日,中铜资源团委以“保护滇池、公益护鸥,共建和谐春城”为主题组织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各团支部集中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通过的《昆明宣言》等有关内容。

团员青年自发编制宣传手册,用简约精炼的文字、生动形象的插图介绍了护鸥知识,到海埂大坝集中进行公益宣传和环境清扫。

通过组织本次活动让参与的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结合公司驻地春城昆明的特点,因地制宜,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为保护滇池、保护红嘴鸥,共建和谐春城贡献中铜资源青年的一份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