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中铜资源第一团支部联合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中医义诊活动

来源: 中铜矿产资源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9

11月9日-19日,为增强中铜资源员工的健康保健意识,公司第一团支部联合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义诊进单位 服务暖人心”的义诊活动。

活动邀请昆明医科大学康复医学相关人员免费为公司职工测量血压,针对公司职工肩颈腰椎疼痛等职业疾病做中医护理,并提供理疗建议和健康科普。现场测量血压200余次,中医护理170余次,公司及驻楼单位职工对义诊活动连连称赞,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既方便、又暖心,办实事活动真正办在了职工的心坎上,希望这种活动以后多开展。”前来检查的单位职工杨女士称赞道。

本次义诊进驻单位,让职工对自身的健康状况也有了进一步认识,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关怀和照顾,中铜资源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活动,让寒冷的初冬更暖人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