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公司与昆明理工大学召开交流座谈会

来源: 中铜矿产资源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9

11月15日,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带领院班子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中铜资源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沃拥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拥有的矿山资源、勘查开发能力、技术、管理、产业优势及金龙矿山开发面临的探转采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

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院长、长江学者吴顺川通过介绍学院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内容,突出了在地质科技、人才、地质勘查、矿山开发利用、资源信息、实验设备等方面的优势。

 双方期望在“优势互补、诚挚合作、创新突破、共谋发展”的原则下,开展人才培养、矿产资源获取、矿床勘查评价和开发等相关领域建立长期、全面、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