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中铜资源喜获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来源: 中铜矿产资源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12

  近日,由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中铜矿产资源有限公司、西藏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成都理工大学、西藏地质五队、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藏金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西藏大洋俯冲型斑岩铜金矿找矿理论技术创新与重大突破》项目,获得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定的一等奖。

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是为了宣传国土资源科技领域为国土资源的调查、规划、管理、保护与合理利用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由国家国土资源部组织,推动国土资源科技创新与科技进步而设立的奖项。

《西藏大洋俯冲型斑岩铜金矿找矿理论技术创新与重大突破》项目成果是中铜资源和各方协作的智慧结晶,也是中国在斑岩型铜矿找矿成果中取得的一项重大突破。该项目成果的成功完成和权威认定将助力中铝集团加速开发多龙矿区,为国家战略资源安全提供了技术与理论支撑。(王荣光 李丹)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