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公司荣获中国铜业首届科技创新大会表彰奖励

来源: 中铜矿产资源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21

近日,在中国铜业首届科技创新大会上,公司下属云南铜业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有限公司承担的“普朗铜矿Ⅰ号斑岩体接触带找矿综合研究”项目,与项目建设单位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在技术创新中效果显著,共同荣获中国铜业有限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公司下属中铜西藏矿业有限公司的李社获评科技工作先进个人。

2021年,公司获得了“国土资源科学技术一等奖”、获取实用新型专利12项,获得市级技术中心认定,国家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7篇,其中一篇为SCI 四区,科技创新工作大步向前。

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国铜业有关科技创新文件精神;以矿山开发、深地资源勘查与评价、深地探测技术、2000m以上深孔施工工艺、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的关键核心技术难题,结合中铜资源“十四五”规划,依托公司资源部、技术中心、勘查部等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力争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的重大突破。

公司希望通过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表彰奖励,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树立尊重知识、创新为荣的理念,在全公司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浓厚氛围。以创新机制体制扛起中国铜业“做大资源”和矿产资源主力军的主体责任,着力打造“发现资源、掌控资源、勘查资源、运用资源”的核心竞争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