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中铜矿产资源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21

2月28日,中铜资源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中国铜业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志华主持;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公司各企业、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进行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进行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中铝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祥民在一届五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波,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总裁高贵超在中国铜业党委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一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铜资源2022年党委工作会、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会议精神;《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责任约谈工作规则》。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强作风 促落实 2022加油干”为主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交流研讨2022年如何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强作风、抓落实,首先从机关建设开始。今年公司的工作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党建、生产经营、安全环保、资源并购、风险勘查、瘦身健体等方面任务艰巨,只有强作风、抓落实,各项工作的推进才能得到有力保障。首先要好抓机关建设,把公司机关打造成战斗力强、创新性强、学习能力强、效率高的机关。一是要注重能力建设,强化各企业、各部门(中心)、项目部,以及全体员工履行主责、沟通协调的能力。二是要注重工作质量,围绕有效解决问题来推进重点工作,机关要发挥表率作用,不断积累知识、数据、经验,优化工作流程,高效解决业务范围的各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市场拓展和项目获取,并督导、指导基层工作。

会议指出,公司一体化融合之后一直在抓作风建设,特别是在公司融合之初,公司员工迅速进入岗位,经过一年的时间逐渐理顺各项工作。但公司的作风建设离中国铜业的目标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在公司转型升级的过程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雷厉风行的作风,抓好生产经营工作。年初以来,公司抓实作风建设,年后狠抓恢复生产,希望继续保持好的势头,加快让公司的各项业务工作在2022年有一个较大的突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