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公司到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进行技术交流

来源: 中铜矿产资源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01

2月1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沃拥军,副总经理赵高举一行前往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进行技术交流。

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朱国金介绍了昆明院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在能源建设、工程勘察、环境调查等业务领域的取得的突出成就;各分院负责人补充介绍了各自专业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业务现状。

沃拥军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下步重点工作方向;赵高举介绍了公司技术方面的优劣势以及今后发展目标;技术中心及市场拓展中心相关参会人员补充介绍了公司目前业务现状及拓展合作业务。

双方通过本次技术交流,详细了解各自单位特点,双方单位均表示今后要取长补短,在矿山修复业务,能源规划建设以及专业技术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双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