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云南分行到中国铜业进行交流

来源: 中铜矿产资源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23

2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洪,云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捍率相关人员到中国铜业进行交流。

中国铜业财务部总经理黄云静表示,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云南分行领导的到来,为中国铜业送来了增进合作的春风,新年新气象,感谢农行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她着重介绍了中国铜业的基本情况,表示中国铜业近年来外抓资源、内强管理,对标一流铜铅锌企业抓成本、提效率,对中国铜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在听取中铜资源基本情况汇报后,王洪介绍了西藏分行多年来围绕西藏社会经济的发展,拥有金融覆盖率高、贷款增量可观、政策有优势、群众基础好等优势,希望在能发挥好西藏分行的作用,通过合作拓展西藏相关业务发展。

高捍介绍了云南分行的情况,表示中国铜业作为央企进驻云南,云南分行与中国铜业的合作回报率高,合作更为紧密,合作基础良好;目前云南分行支付结算覆盖范围广,希望中国铜业继续坚定与农行合作的信心,在增进了解基础上,相信“十四五”会有更好的合作成效。

中铜资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沃拥军在会谈中感谢中国农业银行的支持与帮助。在对中国铜业资源情况进行介绍后,他表示相关资源项目的开发需要银行的支持,希望通过与农行的合作,加快相关重点项目的建设,对保障国家战略资源安全、提高中国铜自给率,为西藏高质量发展做出中铝集团、中国铜业的贡献。

会议由中铜资源财务总监罗国荣主持。中国铜业财务部、中铜资源、中铜西藏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业务交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