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中铜资源提前完成哈密新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清算注销

来源: 中铜矿产资源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17

2021年12月20日,哈密新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工商注销。从决策到注销仅用71日,提前10日全面完成自主清算注销任务,创造“两非”处置的最短时间记录。

哈密新庆清算注销,是中国铜业2021年度“两非”专项治理新增的一项目标任务。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两非”专项治理工作,精准把握清算注销工作的切入点及着力点,随时解决问题难点,带头抓落实,主导清算注销工作迅速推进。经办部门毫不畏难,精准策划,制定严密的清算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并联开展审计评估、探矿权审批和资料汇缴等工作,第一时间取得上级审批。经办人员秉持着高度的责任意识,跨部门的紧密配合,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相关资料的梳理和提交,确保注销工作顺利开展。

哈密新庆清算注销期间,中铜资源克服了时间跨度大、地域分散、资料短缺等一系列困难,完成了涉及股东变更、债权债务清理、探矿权注销、评估审计等大量工作。

“两非”专项治理工作任务虽然艰巨,在中国铜业坚强的领导下,我们有坚定的信念,有勇于担当的精神,有战胜困难的勇气,中铜资源“两非”专项治理的这场硬仗一定能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