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要闻

公司喜获中国铜业“学党史、深对标” 党务技能大比武复赛二等奖

来源: 中铜矿产资源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12

917日,公司代表队参加中国铜业“学党史、深对标”党务技能大比武复赛与中国铜业四个赛区杀入复赛的8支队伍同台竞技,在紧张、激烈的角逐后脱颖而出,夺得集体二等奖。单项比赛,包崇尚、徐振银、张健荣获“党员大学习”项目二等奖;李君同志荣获“聚力解难题”项目二等奖;郭巍、李君荣获“活力党支部”项目二等奖;包崇尚、张健荣获“创新工作法”项目三等奖;郭巍荣获“书记上讲台”项目三等奖。

        


本次技能比武,通过测理论、写公文、撰案例、讲党课、解难题等方式展示了中铜资源人风采,进一步检验并强化了公司党务人员理论素养、业务素质和党务工作水平,学习了其他单位先进的经验、做法。备赛过程中,公司领导和各单位、部门鼎力支持,党群工作部精心组织、协调对接,参赛队员紧张备战、加班加点刻苦训练,台前幕后团结协作,倾力付出,体现出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创造力。


公司党委、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职工收看现场直播,进一步掀起学党史、深对标、比技能氛围,扩大学习效果。展示了公司一体化以来不服输、有闯劲、打胜仗的新形象、新面貌,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任有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